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摄影: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校内在编在岗职工按转岗办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负责学校视频新闻、专题及其他视频节目的摄制工作。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原则和纪律观念。

2.具备一定工作经验,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节目策划能力,能组织活动拍摄。

3.35周岁以下,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

4.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需在2020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具有一定的摄像基础,熟练掌握视频制作技术,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19日-5月30日

(二)联系人:罗丽0791-83969785

(三)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个人业绩(视频作品)等相关资料发至470053828@qq.com,不接受现场报名。

(四)经资格审核、面试、实操、心理测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

人事处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年5 月18日

上一篇:南昌大学第206期“前湖之风”文化讲坛 下一篇: 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