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考勤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摄影:     发布时间:2014-06-20     字体:[

为深入落实学校“精管理”工作的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实行机关工作作风问责制的通知》和学校《南昌大学教职工请假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考勤,结合我部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一、坚守工作岗位。部内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时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得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项。

二、严格请假程序。 部内人员工作时间内原则上不允许因私事外出,如确需请假的,应严格报告程序,部长外出应通知办公室, 副部长外出应向部长报告, 科室人员外出应向分管副部长报告。请假时间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三、提高工作效率。 部内人员应在工作时间内抓紧完成各项工作,如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报经科室同意、分管部长审定,本人做好打卡记录,报办公室备案。

四、改进工作作风。部内人员在工作时间内应杜绝工作状态松驰、态度冷漠、作风庸懒等影响部门对外形象和工作有效开展的现象,确保部门良好的工作秩序和氛围。

五、 本办法自2014年6月20日起执行。

上一篇:宣传思想工作若干管理规定 下一篇: 南昌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