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邱晓怡     来源:新闻网     摄影: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体:[

本网讯(记者邱晓怡)7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创建文明校园、绿色学校及迎接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实地考察工作。副校长朱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创建文明校园、绿色学校及迎接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根据考核体系作工作布置。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载体、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大契机和为学校百年校庆添光增彩的有效途径。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照指标、把握要求,加强组织、落实责任,统筹推进、提升成效,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绿色学校创建及迎接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实地考察工作。

上一篇:学校推进学部制、大部制改革 下一篇: 学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