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作者:     来源:     摄影: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南昌大学办学100年来风雨历程,为更好乘势而上,开启第二个百年征程,学校决定于2021年5月2日举办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暨科技自立自强助推江西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自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现将5月1日、2日活动主要安排公告如下:1日上午,召开以“深化教师评价改革,构建科学评价机制”为主题的全国九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协作会(SC9)第二十七届会议;举行南昌大学医学图书资讯楼、焕奎书院大楼等校友重要捐建工程奠基仪式;下午召开以“流域碳中和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高峰分论坛;晚上演出并直播“青春心向党·百年薪火传”文艺晚会;2日上午召开并直播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下午,分别召开以“有色金属与先进材料”、“虚拟现实与数字经济”、“新时代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江西绿色食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五个高峰分论坛。届时将有三十多位院士齐聚南大,助力学校战略发展,助推学校在江西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晚上演出文艺晚会。同时在5月1日、2日下午,各学院将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多个主题开展座谈会、讲座、学术报告等活动。学校还将举办系列展览活动,回顾南大百年历程,展示百年成就。学校、学院还安排了其他精彩纷呈的活动,在此谨向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公布活动具体事宜。

盛世相约,同祝华诞。诚请嘉宾、校友往返途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将全力做好各类接待服务工作。期待嘉宾、校友相聚南昌大学美丽校园,共叙桑梓情谊,同谋发展!期盼海内外各界人士与我们云端相聚,共襄盛会!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昌大学

                                                                                                          2021年4月26日




附件: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活动指南

上一篇:严格遵守!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2号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