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委宣讲团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各基层党委(总支)、各单位:

为帮助广大干部师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省委组建了省委宣讲团,并于下周来我校进行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0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地点:前湖校区音乐厅

三、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主讲:沈谦芳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

五、主持:周创兵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六、参会人员

(一)全体在家校领导;

(二)正处级干部,党群、行政及直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各二级党委(总支)副书记,第一、二、四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眼视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

(三)各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代表。

七、会议要求

(一)严格会议考勤。与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须提交请假说明。参会人员对号入座,请各单位落实参会人员名单,于6月17日下午17:00之前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发送会议回执,联系人:刘磊,电话:83969053,17770083119。

(二)严格会场纪律。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会议期间手机置于振动或关闭状态。会议期间,严谨出现在会场内随意走动,接打电话;在会场外大声交谈,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三)严格贯彻落实。请各单位做好会议记录,会后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各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特色做法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理论建设科曹坤,联系电话:83969055。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9年6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南昌大学首届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宣传推广“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