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党委宣传部科室碰头(通气)会制度

作者:     来源:     摄影:     发布时间:2014-04-03     字体:[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科室间交流沟通和工作互动,促进部内工作有序高效进行,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时间

各科室每日召开两次碰头会。上午上班前十分钟召开工作布置会,下午下班前十分钟召开工作通气会。

二、会议内容

1.工作布置会:安排布置当日主要工作事项,研究解决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通报需提交部领导决策的问题。

2.工作通气会:通报汇总当日工作完成情况,交换当日工作中的重要情况,对未完成和差错事项提出整改措施

三.会议要求

1.会议由各科负责人召集。安排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登记

2.碰头会确定的工作事项,由科室负责人牵头实施,相关人员负责落实;办公室负责跟踪督查,及时向部领导汇报落实情况。

四、本制度自20143月起试行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部长例会制度 下一篇: 南昌大学校园宣传品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