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温情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涂金凤 刘丽婷     来源:南昌大学新闻网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慰问教师代表

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给教师代表献花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给教师代表献花

校长周创兵给教师代表献花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9月5日至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省教育工会主席林玉华,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省、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省、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基础医学院教授李刚、外国语学院教授刘婷、工程力学实验中心集体、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戴志敏、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刘擎、基础医学院教授王建斌、第一附属医院揭志刚、化学学院教授王翔、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耀彬、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李占炳、基础医学院教授张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涛,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刘国平等教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上一篇:【立德树人标兵】做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领路人 下一篇: 学校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